Tesla的硫酸钡

【2017-1975 Backwards】番外2:一些分院帽的叨叨


时间截至孙世代,脑洞产物,与主线剧情无关。




我在千年间分过院的那么多姓氏?我当然记得!毕竟我可是一顶有思想的魔帽!



斯莱特林?


是啊!说起来我也给斯莱特林分过院呢!还有拉文克劳!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后来?后来有冈特什么的,继承着斯莱特林的血脉。最后是里德尔,一个麻瓜的姓氏,是我分过的斯莱特林的最后一个继承人。

哦,波特也算吗?


波特?


这个姓氏倒之前一直稳定,大约每四十年出现一个。

后来,突然,才过了二十年就又岀现了下一个波特,就是那个有斯莱特林血脉的。

只是一个灵魂碎片?

好吧,我也确实给他分进波特传统的格兰芬多了。

大概又过了二十年,一下子接连来了三个波特!!!其中一个是女孩!


马尔福?


这个姓氏倒一直稳定,大约每三十年岀现一个,嗯。


韦斯莱?


这我倒真要记不清了,韦斯莱基本年年有。

说说上一代吧。

韦斯莱。

韦斯莱。

嗯,还有一个韦斯莱。

什么!今年有两个韦斯莱。

这可能是这一代最后一个韦斯莱了。

还有一个韦斯莱!!!


麦格?


对的,现任校长。当年我在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间真是犹豫了好久呢。

这是一个比伊万斯、斯内普、格兰杰什么的还让我印象深刻的麻瓜姓氏。


邓布利多?


是的,前任校长。不过,给邓布利多分院已经是一个多世纪前的事了。有两个邓布利多。

你知道准入之书与接纳之笔吧?霍格沃茨挑选巫师学生的依据。老校长有时候也会去看它们工作呢。

嗯哼,所以我之前以为会有三个邓布利多的,其中一个是女孩。

然后不知怎么的,只有两个邓布利多。

并且一个世纪过去了,再也没有邓布利多出现过。


当时的老校长是布莱克校长吗?

是啊。


布莱克?


我已经很久没有分到布莱克了,奇怪,他们之前人还挺多的,不是吗?

我最后一次分布莱克是三姐妹和两兄弟。

哥哥对我说想打破常规,弟弟对我说应该遵循传统。

我把那个哥哥分到了格兰芬多!这可能是我一个世纪以来做出的最大突破!




哦,还有想问的吗?下次再说吧。

  

tag乱打的,私心。

评论(1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