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的硫酸钡

【2017-1975 Backwards】(12)完善活点地图


“我可以帮忙在各个楼梯口和教室什么的门口布置踪丝魔法!”弗雷德·韦斯莱自告奋勇道。在他面前,莱姆斯·卢平正仔细地绘制着楼梯部分的地图,大詹姆·波特给每个刚画完的楼梯施上一定的变形魔法。

小天狼星对弗雷德竖起一根大拇指:“这样任何人跨入了这个踪丝魔法的范围——”

“就可以被地图追踪到。”大詹姆抬起头来笑道。

“当然,最好是直接把范围给扩大到全校,还有,要让魔法持久性地存在——”

“这样我就可以把这个地图传给莉莉和我的儿子、孙子了!”

小天狼星坏笑着接话:“最好还要再多做一份,给我的堂外甥女、堂外孙用。对吧,莱姆斯?”

莱姆斯猝不及防地梗住了。大詹姆朗声大笑。

“别开玩笑了,小天狼星!”莱姆斯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重新拿起刚才丢下的羽毛笔。

“嘿嘿。”小天狼星干笑了几声,绕到莱姆斯面前,背对着从湖那一边射来的阳光。他的脸笼罩在阴影下:“我希望你会对我最喜欢的堂姐的女儿好一点——”

“能不能别提这个了?”莱姆斯绝望地拍着脑袋。


弗雷德认为他该插入了:“我也希望地图能再多做一份,我可以回去带给爸爸看,他肯定会感兴趣的!”

“是啊!”莱姆斯赶紧接上这个新话题,“以后我们可以送一份给你爸爸,让他在校的时候用——在我们这个时间线里。他叫乔治,不是吗?”

弗雷德高兴地点着头。


彼得看到第二层的楼梯也动了起来,高兴地鼓掌称赞。

大詹姆摆出了得意的表情:“我和小天狼星之前就发现了!所谓随机移动的楼梯其实也并不是完全随机的——”

“更何况我们对它施了位置追踪的魔法。”

“轻松极了!”大詹姆向后倒在草地上。莱姆斯开始绘制魔法史课教室的轮廓,彼得递过了一瓶墨水。

“那么,可以让弗雷德去这几个点布置踪丝魔法了!”小天狼星用魔杖指着几个楼梯口的位置。”

“一个问题,目前范围的魔法,我们只有进入各个学院休息室和寝室的内部才能精确绘制出内部的结构,以及观察活点。”

“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都容易,我有认识的人。”

“斯莱特林?”

“那也容易,就像魔法部对我们所做的那样,在一个或几个斯莱特林身上放置踪丝。”


晃过的小詹姆插话:“其实阿不思最适合去斯莱特林内部这项工作了,毕竟他本来就是要被分到斯莱特林的。”

阿不思推了哥哥一下,让他不要开玩笑。

“还没分过院,怎么能确定呢!”


“喂,小天狼星,你不是有个弟弟吗?”大詹姆问道。

“我没有弟弟!!”小天狼星突然爆发。

“那个,鼻涕精怎么样?来点刺激的?!”大詹姆说。等弗雷德办完的话,只要鼻涕精经过这几个楼梯口,地图上就会在一定时间内显示鼻涕精的踪迹,他们可以去拦截他,再秘密追加一个个人追踪的魔法。

“棒!”小天狼星很兴奋,吹了声口哨。

“莱姆斯,先绘制一下斯莱特林休息室部分吧。”小天狼星宣布,“先确定位置。”

“我们教室都已经完全考察过了,可以先把教室部分画完吧。”

“那个无聊的事随时可以做。今晚我们就要把斯莱特林给解决了。听你舅舅的!”

莱姆斯很深地叹了一口气。


最下层的楼梯附近出现了几个活点。

“嗯,进入了这个范围。”

“还没有鼻涕精。”


一行人聚精会神地盯着地图,等待着。

评论(5)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